艾利咸鱼小分队

一群专注艾利的咸鱼

你看见汉化组手里的火把了吗老福特


チャコ(アウトロ)-那一天的延续从那之后的两人

组庆时发的《老师,再见》的续篇,前篇 看这里看这里

毕业后的艾伦与利威尔老师重逢的故事,很甜很可爱,艾伦别犯傻了快去追到利威尔老师呀!

其他预览图看这里看这里

图源:阿霜
翻译:塔酱
修嵌:马元鹿

感谢以上人员的辛勤劳动

因为微博最近改了自动回复审核规则所以只好又重新回到压缩包解密的时代啦,等自动回复好了之后会再次跟大家说明的(ಥ_ಥ)

下载看我看我 提取4uo7

解压密码提示:
该本发售日期+该本是太太的第几个本子+太太18年最便宜的本子和17年最便宜的本子的差价+太太第21回壁外调查博发行的非再录集本子的虎穴号后5位共18位阿拉伯数字


虎穴看我看我


有任何问题(免密、买本、密码、解压、找太太P站和推特)看我看我


本号所有汉化禁止二传禁止商用

评论(5)

热度(16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